会员活动

“第3届全华联高尔夫五粮液杯”大赛圆满结束

“第3届全华联高尔夫五粮液杯”大赛圆满结束

感谢五粮液集团连续三年冠名赞助全华联杯高尔夫球赛

 

  2018年9月7曰,秋高气爽,风和日丽,阳光明媚。代表日本24个全华联各个团体的近160人。齐聚高尔夫名场阿见,参加第三届全华联高协五粮液杯的盛会。看大家灿烂的笑脸,情绪饱满,神采飞扬,听大家的欢声笑语,令人神怡心旷。

  大赛组委会负责人,全华联副会长高协理事长贺乃和首先代表组委会介绍,2003年成立,现有63个社团全日本华人华侨联合会,和中华总商会一起成为在日较大的社团组织之一。随着时代的发展,随着百万在日华侨华人经济地位的变化和提高,大家对文体活动的投入和提高健康及生活质量越来越重视,打高尔夫球的人已数千人,通过高尔夫运动,提高自己的修养,增加朋友,磨炼性格,增进各个团体间的交流。本次大赛,是二十四个全华联理事团体组队参加,近160人参赛的一次在日华侨华人的盛会。

  为了办好高尔夫大会,全华连高球会给大家提出了注意事项, 严守规则,杜绝迟到.遵重球童,文明礼貌,注重修养,互相关照。

  全华联高尔夫球会新会长岩田介绍,三年前全华联体委创办了全华连高尔夫球会。并成功举办了3届高尔夫大赛。反响强烈,极受欢迎。受到了国内外多家媒体网站争相报道。由其是CCTV大富,中文导报,每届都不辞辛苦采访高协大赛。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大家提供更好的健康快乐的平台。

  全华联颜安原会长也来祝贺,高尔夫球是一种生活的艺术和生命的境界,高尔夫真的是不分年龄男女老少、用高球把大家连在一起,高球让大家见天地,见自己,见朋友,也是身心极至的修养并祝愿全华联杯高尔夫球赛成为在日华侨华人业余生活和真诚交流的平台、品牌、风景线和旗帜。

  发奖式上也是高潮不断,掌声响起,奖品丰盛,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充分体现了这次大赛増进了大家互动互信和情谊,提高了63个团体组成的全华联的声望,促进了从南到北的地域侨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创建了健康快乐的平台,也激发了大家对下届大赛的热情和期待。

  全华联副会长高协理事长贺乃和总结道,大赛的成功,归功于以全华联各侨团会长们的团结协力,积极支持,归功于全体队员积极参与,更归功于我们团结一心,义务奉献的以岩田为首的优秀八人高尔夫球会干事团队,仅代表高尔夫球会向他们鞠躬致谢。这也是我们全华联23团体团结一致互相协力的又一次成果。

  特别感谢是北海道中国会队,多年专程组团支持这次盛会。 明年我们全华联杯将联合侨团杯共同为华人华侨打造更大的高尔夫大赛。

感谢以下资金赞助单位:(照片中)

 

 

 

义务奉献的组委8人

 

赞助代表和组委部分成员

 

大赛开球

奖争夺结果
地域奖 北海道中国会队

团体战冠军   (女高协)
团体战亚军   (川渝会)
团体战第三名  (北工大)

团体净杆冠军   (女高协)
团体净杆亚军   (川渝会)
团体净杆第三名  (吉林长白山)
团体总杆冠军   (女高协)

女子综合总冠军,净杆冠军 上更家慧子 (女高协)
女子总杆冠军、女子净杆亚军  孔佳佳(女高协)
女子净杆第三名  李英(吉林会)

男子总杆冠军 净杆冠军 孙连安 (山西会)
男子净杆亚军  森绍平(福建会)
男子净杆第三名  钱 乐(上高会)

团体总杆冠军   (全日本华侨华人女子高尔夫协会)

 

团体战亚军   (日本川渝总商会)

 

团体战第三名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队

 

团体净杆第三名 吉林长白山队

 

Share this post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