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活动

2022年日本华侨华人春晚《迎冬奥,庆新春》

日本全华联会长,东京华助中心主任,2022年日本华侨华人春晚组委委员长贺乃和接受央视记者采访。贺乃和讲到,这是全日本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主办,日本华侨华人联合总会、东京华侨总会、日本中华总商会协办,在日四大侨团共同举办的春晚。

中国驻日大使孔铉佑,日本原首相福田康夫,众议院副议长海江田万里都送来向中国人民拜年的视频讲活。日本乒乓球选手福原爱也亲自来支持参加,并愉快地接受日本最大侨团全日本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会长贺乃和的聘请,担任日中友好民间大使。

我们日本四大侨团连续多年在日本举办了每年的日本华侨华人国庆晚会 和春晚。它是在日新老侨民共办的的春晚。是一个使馆和日本全国各地侨领、侨民亲切交流的最大聚会平台。

历次全华联主办,三大侨团协办的日本华侨华人的春节晚会,国庆晚会,中国驻日大使都支持并亲自参加致词,日本政要代表亲临。晚会即是中日友好交流的促进大会,也是一次在日艺术家们展现华侨华人风采、展示中华文化讲中国故事的盛大文艺活动的平台。

这次日本华侨华人的春晚规模历届最大,高水平专业艺术家最多。在日四大侨团的协力下,在我们领导团队的带领下,组委,艺术团的齐心合力下,几百人边抗击疫情,边艰苦奋战,终于完成了艰巨的春晚任务,由其是组委全员,艺术团的唐亚明、郭敏、东强组织的150人的艺术家和演员们冒着疫情,全力奉献。功不可没。事务局全员全力支持,安保人员认真负责,有了大家的团结协力,冲破重重艰难险阻,终于成功举办了2022年日本华侨华人春晚,并以我们在日侨民的春晚向祖国人民拜年,向北京冬奥献礼。

我们日本全华联名字首次登上了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频到,在中国国内及海外侨界得以宣传。全华联组委,艺术团为向北京冬奥献礼,几百人的辛苦奋战,数月努力,终获成功,值得为大家庆功。

贺乃和会长对协办方三大团体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全华联组委,义工全员,全华联事务局及艺术团的一百五十多名艺术家,演员,少儿舞蹈团感谢词中讲到
演员团队边防疫边排练极为辛苦中,奋力完成了22个节目演出任务。各部门互相协力,才有了春晚的成功。贺会长表示,我代表全华联领导团队,春晚组委,向你们鞠躬致谢。向给我们后援的中国驻日大使馆,东京华助中心致谢。向中国中央电视台、株式会社中国电视媒体协作、今日头条、日本中文导报、旅日侨网、日中商报致谢。也向多年赞助支持我们的贵州茅台酒集团、日和商事致谢。

Share this post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