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考察

四川眉山市访问一日本川渝总商会

2017年9月28日,日本川渝总商会会长贺乃和携商会副会长理事一行六人于9月28日下午到达成都并前往眉山市、得到眉山市市委书记慕新海及副市长曹晖等领导的热情接见。

慕书记介绍了眉山市的概况,并希望能通过川渝总商会这一家乡的窗口和平台以及和在日的华人界,日本社会加强交流 ,促进经济和文化的各方面合作发展。

川渝总商会会长贺乃和介绍了日本川渝总商会的宗旨和基本情况,表示,总商会旨在架设中日经济文化交流的桥梁,促进双方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本次来川访问除了想深入了解招商引资和税收优惠政策,带动日本企业来川投资外,也希望四川企业到日本发展。川渝总商会将为今后日本社会和华人界更了解认知眉山,推广双方交流作出努力。

双方就明年曰本商社联盟组团访问眉山市,眉山市中小学生书法艺术到日本交流访问等交换了意见,并就进一步加强眉山市和日本华人社团的互动达成了共识。

出席会见的日本川渝总商会成员

贺乃和       日本川渝总商会会长

孔佳佳       日本川渝总商会副会长

罗明静       日本川渝总商会副会长

杨  泉       日本川渝总商会副会长

增岛燕       日本川渝总商会常务理事

谭  莉       日本川渝总商会事务局长

 

眉山市领导出席成员

慕新海       市委书记

曹晖、      市政府副市长、

徐  驰         市政府副秘书长

王世林       市投资促进局局长

王  继          市商务局局长

杨  涛          市外侨台办副主任

 

9月29日

上午、由眉山市外侨办陪同,出席了眉山市嘉年华农业主题公园的开幕式。嘉年华是四川首个农业主题公园,一二三产业的融合体、集科技,农业,文化,创意为一体的中心体验式场所。

陪同接待方成员:眉山市外侨台办副主任杨涛

眉山市彭山区委常委 将会强

彭山县外事侨务办主任 赵利萍

Share this post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