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慈善

感谢信—-致参加义捐的所有爱心人士及在日华人华侨义捐团体

总 商 会

Sichuan Chongqing Chamber of Commerce In Japan
============================================

感谢信

致参加义捐的所有爱心人士及在日华人华侨义捐团体

 

为四川地震灾区九寨沟方舟孤儿院地震义捐的发起团体          

                         全日本华人华侨联合会,

                         日本中华总商会,

                         日本福建经济文化促进会,

                         日本川渝总商会,

                         日本四川同乡会

 

2017年8月8日,四川7级地震再次夺去了19人的生命,同时让九寨沟方舟孤儿院的孩子们无家可归。经过抢救,目前所有孩子们处于安全地带,只有一位藏族儿童腿部受伤,正在抢治当中。

为了这些受伤心灵的孤儿,献上我们的一叶爱心,给予孤儿院里的孩子温暖与希望。全华联会员日本川渝总商会一致决定为了四川藏区孤儿美好的未来,恳请日本的华人华侨给地震灾区九寨沟方舟孤儿院里的孤儿孩子一叶爱心。

救灾无地界,爱乡情义真。一元不嫌少,也是慈爱心。

发布消息后11个小时,为四川地震灾区孤儿院捐款已50多万,1天后,捐款已90万。9月1号截止,已达义捐款3839095日円。

川渝总商会代表地震灾区九寨沟方舟孤儿院感谢日本最大侨团-全华联,中华总商会,福建经济文化促进会的会长付会长们带头捐款,理事们也大力支持参与,自发参加川渝总商会发起的为四川地震灾区孤儿院义捐活动。

同时感谢所有在日华人华侨爱心人士的对四川地震灾区的支援,尤其是感谢日本中国留学生交流会,四川同乡会,重庆同乡会,日本女子高球协会,川渝队,北京同乡会队,四川女子队等团体的快速响应,义捐,宣传。

此款直接按孤儿院要求付款给孤儿院用于改善孤儿们的生活。

本献爱心活动在9月1号已经截至。需要发票的请告知。

详细每个义捐者名字捐款数字,和使用状况义捐组委将将在川渝总商会网向大家随时报告。

(20170927将义捐款3839095日円换成人民币218855。10月22日已经按孤儿院要求付款给方舟孤儿院刘怡平院长账号-见附件-付款报告)

 

义捐组委 主任 孔佳佳-川渝总商会副会长

义捐款管委 主任 谭莉-川渝总商会事务局长

============================================

商会地址110-0016日本国東京都台東区台東4-29-13 明和大楼501室

https://www.cyzshjp.com/  TEL 813-5882-9881 FAX863-5812-9882

email  cyzsh@psb.co.jp

Share this post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