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活动

2017年川渝京晋联合新年会在东京圆满成功举行

日本川渝总商会、日本四川同乡会、日本重庆同乡会、日本北京同乡会、日本山西同乡会等五会15日在东京举行了隆重的新年会。中国驻日大使馆参事官兼总领事王军、商务处参赞景春海、领事李红玉、领事王树凡,全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兼北京同乡会会长颜安、书法家协会会长刘洪友、川渝总商会长和四川同乡会会长贺乃和、吉林大学校友会长许革、北京同乡会副会长高鹏、山西同乡会会长高原、日和商事社长黄耀东、海南总商会长符明潮、黑龙江同乡会长王宝利、辽宁同乡会长宋启海、山东总商会代表荣迪、中国料理酒店协会长程显琦、北京工业大学校友会长王金林、福建经济文化促进会副会长陈亮、山西总商会会长于良、日本华友会长江川悦弘、现代中国报社长郭均成、日中墨画会长曾勤女士等,以及来自日本各地四川、重庆籍老乡,近180人出席了新年会。
DSC_1616

DSC_1459

DSC_1516

中国驻日大使馆参事官兼总领事王军、全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兼北京同乡会会长颜安、川渝总商会长和四川同乡会会长贺乃和、川渝总商会长执行会长刁旭、重庆同乡会邓荻会长、山西同乡会会长高原、日和商事社长黄耀东分别致辞,分别对本次五会合作的新年大联欢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希望以后进一步促进侨胞之间的交流。
DSC_1494

DSC_1504

DSC_1475

DSC_1480

DSC_1483

DSC_1486

DSC_1526

新年会上,重庆会带来的日中墨画会长曾勤女士现场表演书法、山西会带来的男女对唱《五哥放羊》、北京会带来的《千の風になって》及四川会带来的义工队合唱《康定情歌》等精彩的节目,让整个新年会气氛高涨。

DSC_1538

DSC_1550

DSC_1558

DSC_1587

最后举办了抽奖活动,价值30万的奖品让新年会更加喜气洋洋!带给了各位侨胞乡亲的连连好运!

DSC_1562

DSC_1575

DSC_1566

DSC_1569

DSC_1627

2017年川渝京晋联合新年会的视频地址是:https://youtu.be/s2icAMJnSa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2icAMJnSaI&feature=youtu.be

Share this post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