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慈善

感谢信—–致为九寨沟地震义捐的各位在日华人华侨

 

    

Sichuan Chongqing Chamber of Commerce In Japan
=======================================================================

感谢信

—–致为九寨沟地震义捐的各位在日华人华侨

                                         日本川渝总商会 会长 贺乃和

 

2017年8月8日晚,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发生7.0级强震。截至目前,已经夺去了23人的生命。这次地震让九寨沟方舟孤儿院的孩子们无家可归。经过抢救,目前所有孩子们处于安全地带,只有一位藏族儿童腿部受伤,正在抢治当中。

为了这些受伤心灵的孤儿,献上我们的一叶爱心,给予孤儿院里的孩子温暖与希望。全华联会员日本川渝总商会一致决定为了四川藏区孤儿美好的未来,恳请日本的华人华侨给地震灾区九寨沟方舟孤儿院里的孤儿孩子一叶爱心。

救灾无地界,爱乡情义真。一元不嫌少,也是慈爱心。

发布消息后11个小时,为四川地震灾区孤儿院捐款已50多万,1天后,捐款已90万。

川渝总商会代表地震灾区九寨沟方舟孤儿院感谢日本最大侨团-全华联的会长付会长们带头捐款,理事们也大力支持参与,自发参加川渝总商会发起的为四川地震灾区孤儿院义捐活动。

同时感谢所有在日华人华侨爱心人士的对四川地震灾区的支援,尤其是感谢川渝总商会,四川同乡会,重庆同乡会,日本女子高球会,川渝队,北京同乡会队,四川女子队等团体的快速响应,义捐,宣传。

此款将直接按孤儿院要求购实用物资直接送往灾区的孤儿院。

本献爱心活动将在9月1号截至。需要发票的请告知。

详细捐款数字,和使用状况义捐组委将向大家随时报告。

 

义捐组委 主任 孔佳佳川渝总商会副会长

义捐款管委 主任 谭莉川渝总商会事物局长

义捐川渝总商会日本帐号

埼玉りそな銀行
川口支店  ()6093227
(
シャ)ニホンセンユソウシヨウカイ。

請捐款者写上自己的名字或公司,以便確認

============================================

商会地址110-0016日本国東京都台東区台東4-29-13 明和大楼501室

https://www.cyzshjp.com/  TEL 813-5882-9881 FAX863-5812-9882

Email:  cyzsh@psb.co.jp

Share this post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