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活动

川渝京晋五会一堂新模式迎新春

1月15日晚,日本四川同乡会、重庆同乡会、日本川渝总商会,北京同乡会、山西同乡会等五会欢聚一堂,在东京银座NB俱乐部共同举办了新年会。开创了在日华人社团新年会的新模式。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参事官兼总领事王军、李红玉,驻日使馆经济商务处参赞景春海、全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颜安、副会长刘洪友、许革,高鹏,何连明以及各侨团代表。
4f320fa
还有日本驻中国前重庆总领事富田昌宏,濑野先生。各侨团同乡在日华人近200人参加了新年会。
DSC_1459
主办方代表川渝总商会长兼四川同乡会会长贺乃和首先致词
DSC_1475
川渝三个会加兄弟会北京山西同乡会五会一起联合迎新春,是一种创新尝试,也是五会的愿望。随着时代发展,经济的变化,近百万华人华侨有上百个华人社团,以乡情为纽带的同乡聚会吸引了广大同乡,这是一个诉乡情,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互相交流交友的好平台。我们为此次大会组委精心准备了近二个月,宗旨是-老乡交流,自娱自乐。感谢大使馆王军总领事大力支持,感谢川渝总商会事务局8人娘子军,及17人的川渝义工队。特别要感谢我们组委的孔佳佳,谭莉,王序进,李昌明四位主要干将,两个月精心策划,准备。感谢山西北京会积极参与会务工作,团结协作,为大会成功打下了基础,五会30人团队交出了一个满意的答卷,失误率减少到最低,这背后包含着我们的辛勤与汗水。为近189人奉献了欢乐的聚会,作为组委总代表为我们5个会组委成员,为川渝娘子军的干将们,为川渝义工队感到骄傲,并被他们的热情与无私奉献感动。最后希望老乡们都能多参加老乡聚会。在迎新年大会中开心,快乐。
DSC_1498
总领事王军在致辞中说,在东京的在日华人,在西洋式的地方过中国节,这种感觉非常奇妙和创新。今天更创新的是五个在日华人社团聚集一起过新年会,这是一种值得大力提倡的团结,一种积极向上的力量。今年中日邦交迎来正常化45周年,希望你们能积极参与中日两国民间的友好交流和合作。
DSC_1504
全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颜安致辞表示,看着五会历史回顾视频,感动人心。我们在多年来的一起相互帮助和支持,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团结,协作,代表着2017年前进的步伐,这让我们很感动,期待我们新一年“雄起”。

817410184768834967

出席全华联的副会长们在主桌就座。

DSC_1486

DSC_1486

DSC_1483

DSC_1480

随后,山西同乡会会长高原龙一、重庆同乡会会长邓迪,川渝总商会执行会长刁旭分别致辞,分别对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和感谢。
DSC_1516
主办方5个会的会长重庆同乡会会长邓荻、北京同乡会会长颜安,山西同乡会会长高原龙一、日本川渝总商会执行会长刁旭,分别満怀激情用方言讲话给老乡拜年。祝大家春节快乐。
aac75ec
川渝总商会娘子军义工们
DSC_1558
各侨团表演了当地特色的节目,北京节目江川悦虹先生的美声独唱,
DSC_1550
山西地方风格的<兄妹放羊>,
755853102878284272
重庆画家曾大师的水墨画
DSC_1593
最后是组委王玉芒指挥五会共同大合唱四川民歌<康定情歌>,台上台下一起高唱将欢乐的大会推向了高潮。
DSC_1446
主持人 山西副会长 郑慧萍,北京副会长高鹏
DSC_1561
组织抽奖
DSC_1575
DSC_1566
DSC_1569

b3f9ab0

http://www.chubun.com/modules/article/view.article.php/c129/168393/p0

 

Share this post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