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慈善

日本川渝三会向熊本地震灾区积极捐款

日本川渝三会向熊本地震灾区积极捐款

2016年4月16号凌晨,日本九州岛熊本县发生7.3级强烈地震,随后再发生了多次余震,这是日本自3.11大地震以来最大的震灾。据报道,目前为止,此次地震已导致48人死亡,上千人受伤。日本政府自上到下进行积极组织救援活动,日本川渝总商会、重庆同乡会、四川同乡会对此极为关切,并踊跃加入了援助阵营。

经过一系列严谨的工作部署,日本川渝三会新老会员结为一体,纷纷尽己所能,慷慨伸出救援之手,奉献对灾区的一片爱心。值得一提的是很多并不富裕的在日研修生及留学生也都在川渝三会的号召下尽己所能,慷慨解囊,纷纷从生活费里挤出500日元、1000日元捐给灾区。其爱心可嘉,令人感动。

此次熊本震灾募金至今捐款者已有一百多人,总额也达到百万日元。我们的口号是:“救灾无国界,灾民是亲人,一分不嫌少。只要一份心。”

在2008年四川大地震时,也由我们川渝三会发起并组织了二十多个侨团捐款支援灾区,同时也接到了很多日本友人的善款,前后三次募捐共筹集善款800多万日元。也成为第一个(地震第二天早上)向四川灾区捐款的侨团。在四川大地震时,日本全国各地都在积极募捐支援,尽力帮助四川。我们川渝人懂大义,行善举,知报恩。必将得到更多的尊敬,支持与机会。

川渝三会在此热切号召广大在日华人、华侨同胞,以及其他同行成员,积极参与到爱心援助的队伍中来。捐助无论多少,都是出于心意。同时,特将日本川渝总商会、重庆同乡会、四川同乡会组织的此次官方赈灾账户公布如下:

埼玉りそな銀行

川口支店  (普)6093227

(シャ)ニホンセンユソウシヨウカイ

希望看到的有心人士,通过川渝三会所提供的有效捐助途径,将爱心在第一时间传送到前方灾民,使他们感受到人间的温暖。在此,日本川渝总商会、重庆同乡会、四川同乡会对大家的正直和热情表示由衷的感谢。

最后,日本川渝总商会在这里作出郑重承诺——此次捐款资金将交给全华联统一上交给灾区公共账户,并会在整理后将有关捐助情况公示在日本川渝总商会的官方主页上

网址为:https://www.cyzshjp.com/ja/

敬请关注与监督。

 

次页附川渝三会向熊本震灾募金人员名单:

贺乃和 颜安 李昌明 孔佳佳 许宁 谭莉
徐佳锐 杨瀚 黄敏 杨泉 邓荻 罗明静
孙媛凌 邹进 樊多林 刁旭 邹海山 高鹏
增岛燕 王序进 刘天泉 刘林 荣迪 山田荣一
王玉芒 汪永香 吕敏 秦千懿 吴晓春 盛合中政
冷静 王潇誼 陈寒燕 罗渝红 仼锐 中川兮子
村林英里香 王令琼 魏万明 庚欣 慕晓莉 宋崎
林蘭蘭 黄海 彭珂 林有莉 孙玲玲 余学枝
叶进 陈旋 张颜玉 梅超杰 何红英 夏娟
王金婷 杨小丽 後藤典子 河合清市 辻芳男 周诚
马永红 张敏 许元珍 高志英 李思雨 袁涛
曾雨 刘单如 罗惠 曹雅蘭 飯塚包黎 王白沂
冯华茜 陶俊泓 ヤオロンファー 李沁 荻原さや 清水雅雪
坂城 木野村 奥富美子 森永末広 安藤郁美 张素娟
陈建一 陈建军 刘朝宇 徐茂 邓澍宏 宋青
李岷峰 王欢欢 丁雁南 李欣 曾涌 蒋玲
杜琳琳 孙前进 刘玉竹 金德俊 迟亮 王刚
许春妮 侯艳妹 韦学军

 

Share this post

PAGE TOP